中二病少年自留地,常年犯病放弃治疗不肯吃药。热衷倒黑泥(*′▽`)

© 迷失叹息 | Powered by LOFTER

cp14D2简单粗暴的流水账REPO

这次cp漫展由于场地未知完全不是我的主场我原来还想着好远心好累不想再去了,但是知道能给我男票儿投票老子就义不容辞地上了(`へ′*)ノ

好在本子由家住汽车城的基友小伙伴包办,我基本只要怒刷起点给o_O投票就好了。啊,王杰希大大,您的话语就是我生命地方向ヽ(・∀・)ノ

然后在一周搞定本子LIST买票的过程中过去了……不过好像买票的时候没有给我明信片反正只有随机一张我也不在意了(ノД`)・゜

我的姐姐妹妹【有血缘关系的】这次出鬼白……不得不感叹有工作的人就是吊,COS那么卖血的装备都搞得起,我一个穷苦大学生就只能给王杰希投两票还是攒了好久的。゚(゚´Д`゚)゚。

D2那天,我妹妹打算接着出白泽COS……反正我妹妹天生丽质难自弃,我其实觉得她裸妆都HOLD住,他居然还花了半小时在地铁休息室里撸妆。而且到底是为什么不肯去厕所更衣室啦ヽ(ˋДˊ)ノ

我和姐姐六点碰头,然后在漫长的11号线中来到了安亭汽车站,等着妹妹撸完妆后,就去找短驳车……我是在不想吐槽这两个人神一样的路痴能力……去过一天了居然还走错了站台绕了大半圈才找到车站【中途我还差点找不到自己的公交卡……拜托阿姨帮我开门放出去的好尴尬】。但是!!!!我看到了兴欣的痛车啊!!!!兴欣的痛车!!!叶修的脸!!!叶修的脸啊!!!不过按照时间算我肯定坐不上那辆啦,就随便普通的大巴走了【NPC超级可爱!!带路的NPC都是天使!!!】

然后排队入场,还好这次带了两个人来不然我完全不知道排队一小时该做什么。有人陪着聊天感觉TMD真爽=皿=虽然这两个人都在看COS【其实我这种近视脸盲看啥都……但是我不会告诉他们的。所以他们也完全不造我其实不感兴趣的事情→_→】

这次场刊真不错,至少拿在手里很爽。看到一个NPC妹子好辛苦的在搬运感到了深深的心痛

其余明天敲


 
评论
 
回到顶部